媒體報導傳媒聯絡:media@codeco.hk

【好師傅 CoDECO助你告別爛尾工程】

2024.04.08

市場上裝修師傅同公司選擇眾多,要搵到一間可以完全配合到客人需求,同時又唔會 #爛尾,如果所有決定都諗住「合埋眼揀師傅」,除咗有機會完工質素未如理想,更有可能發生大家都唔想見到嘅裝修糾紛。2017年至2023之間,消委會一共收到超過1,200宗家居裝修服務有關嘅投訴,涉及2.7億工程費用,平均每宗個案近23萬。2024年4月7日ViuTV播出嘅《經緯線》<裝修「伏」務>專題報導,訪問咗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創辦人Woody(唐耀賢)。

立即收看

【好師傅支持消費者委員會「倡規範家居裝修 建舒適美滿之家」研究報告】

2024.02.28

【好師傅支持消費者委員會「倡規範家居裝修 建舒適美滿之家」研究報告】 最近有關消費者委員會倡議加強規範家居裝修行業的研究報告,好師傅裝修平台表示歡迎和支持相關呼籲。研究報告結果進一步肯定好師傅裝修平台,一直強調的營運方針-為消費者提供一個順利的裝修體驗。好師傅多年來透過報價單、施工和驗收流程標準化及裝修費用託管服務等措施,以確保整個裝修旅程順利;並提高裝修過程透明度,期望減低消費者及裝修公司雙方所承擔的風險。

立即收看

【時事多面睇】爛尾之後 - TVB News 無綫新聞 2023年8月11日

2023.08.11

裝修工程延誤甚至爛尾,過往經常聽到,單在今年上半年,消委會接獲150多宗投訴,為何裝修特別多糾紛呢?業界有裝修標準報價單,房委會有裝修公司參考名單,是否幫到小市民呢? 2023年8月11日在TVB News 無綫新聞播出的 《時事多面睇》<爛尾之後>的專題報導,訪問了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創辦人Woody(唐耀賢)

立即收看

全港首份《香港裝修指引》作出最新修訂版 97%準時完工率及糾紛減少近7成

2022.08.10

香港仲裁公會、香港樓宇檢驗學會及好師傅早前共同制定《香港裝修指引》,希望向公眾及業界提供準則,保障雙方利益。指引至今已試行兩年,應用於逾千宗裝修工程,糾紛大幅減少近7成,準時完工比率提升至97%。

立即收看

TVB 專題節目- 逆地宜處 (10-Mar-2022)

2022.03.15

過去一年本港企業面對疫情及外圍經濟影響,有商舖經營困難而歇業,但亦有公司把握新思維新技術,迎難而上創出一片天。<逆地宜處> ,訪問Woody,了解好師傅的經營情況,帶出行業的現況,並由他們分享在逆境下,如何易地而處,換個位置、思維及科技,尋找出路,走出逆境,繼續打拼。

立即收看

港樓裝修費平均每呎800元 唐耀賢:提升家居衛生成裝修大趨勢

2022.01.20

唐耀賢認為,跌幅基於疫情持續和大經濟不穩定影響,市民變得審慎,加上「輕裝修」近一年來開始興起,在較低成本下,其公司去年也有兩成客人傾向選擇輕裝修。但他指,輕裝修只適用於樓齡少於二十年的物業、即喉管等狀態仍良好下選用。 唐耀賢預料,2022年的裝修費預算會持平,在沒有設計師下,全屋最基本裝修費仍會維持800元一呎,直言「唔加價已經係抵!」他解釋,裝修費用佔超過九成為人工,過去十多年建造業的人工不斷上調,近兩年因疫情才沒有上升,未來人工只會愈來愈貴。

立即收看

TVB 「日日有樓睇」:點先算係有效,具保障力的報價單?

2022.01.11

「為了減低工程期間出現的爭拗、損失,一份完整、清晰的報價單是必不可少,業主也有負責了解當中的條款。」

立即收看

BossMind:創業五大法則:前金融人30歲搞裝修生意 8年生意額6億 前娛樂主播做背後女人

2021.09.30

太太郭志美是前娛樂主播,陪Woody走過創業低潮,一心一意做他背後的女人。Woody慶幸30歲創業之年,尚未結婚生小朋友,二人的生活成本相對低。「咁當然啦,會慳好多。我老婆都係好樂天,亦都唔係嗰啲要買包包呀,或者好享受嗰啲,咁佢exaclty又係好鍾意食麥當勞。所以維持成本係好低㗎。」

立即收看

經濟日報 HKET:物理碩士曾任會計師iBanker 棄逾百萬年薪創業 做裝修界大妗姐

2021.08.14

今年38歲的唐耀賢(Woody),名副其實是位學霸。2007年於科大物理系碩士畢業後,他因一次機緣投身會計一行,成功考獲會計師牌後,於2013年又轉投金融投資界的懷抱。然而兩年後,他卻毅然放棄高薪厚職

立即收看

香港01:疫下裝修平台生意大升五成 90後業主20萬翻新唐樓變「原始洞穴」

2021.07.23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多時,香港人留在家中的時間多了,有人因此更願花錢裝修家居。有網上裝修平台指,疫市期間他們的生意不跌反升,數月以來增加了五成訂單,眾多客人之中有不少為90後業主。這班年輕業主對家居設計很有想法,更有人精心將有數十年歷史的唐樓單位,用低成本分別打造成「復古上海風」和「簡約自然」風格。 除了以上的「輕裝修」服務計劃,隨着業務增長迅速,平台亦推出了「100%完工保證」,為顧客提供多重保障,務求裝修工程「零爛尾」。

立即收看

信報:港裝修平台保證工程「零爛尾」 配對顧客師傅 自設QC團隊確認質素

2021.06.07

裝修家居最怕遇上工程爛尾,有見及此,本地一站式裝修平台「好師傅」(CoDeco)6月起推出「100%完工保證」服務,託管顧客所付工程款項,再依進度分期繳付承辦方;另設專人檢查工程是否達標,以平衡顧客和裝修師傅利益。該平台疫市生意創新高,去年共完成逾700宗工程,涉及總金額達1.7億元,即平均每張單約24萬元。

立即收看

經濟日報 HKET:【疫市營商】裝修 100% 完工保證!? 港商推完工保證計劃 為客戶提供多重保障免爛尾

2021.05.25

一般的裝修工程不受疫情影響,香港裝修平台「好師傅」在疫情期間增 50% 訂單,年度工程總額達 1.7 億元,去年疫市期間單月按年增幅最高達 50% ,高峰時期單月完工單位近百個。 不過在裝修工程期間,客戶與裝修師傅溝通不足,引起爭執或金錢糾紛,出現工程無法完工的狀況。「好師傅」將於 6 月推出「100% 完工保證」計劃,包括「款項交收管理」、「工程檢測服務」及「工程延誤補償」 3 大服務,為客戶提供多重保障。

立即收看

明報:初創伙業界推裝修指引 免拗數 列標準報價單 助非專業人士驗樓

2020.07.17

「香港仲裁公會、香港樓宇檢驗學會和初創公司「好師傅」共同制定《香港裝修指引》,冀向公衆和裝修業界提供準則,保障雙方利益。」

立即收看

晴報:好師傅平台 夥驗樓師開班 普及行內知識

2020.02.14

「好師傅最近更夥香港樓宇檢驗學會開班,拆解6大裝修疑難,助市民減低裝修風險...」

立即收看

香港01:怕工程爛尾、師傅質素冇保證? 平台搞配對助尋找好師傅

2020.01.31

「唐耀賢(Woody)看到身邊朋友因裝修問題而苦惱不已,決定由金融業轉投裝修界別,希望透過嚴謹的師傅篩選制度、內部工作準則,以及跟進服務,解決裝修疑難雜症,令人人有個滿意的安樂窩...」

立即收看

香港01:挑選師傅、揀選物料有技巧 即睇家居裝修6大建議

2020.01.31

「本地裝修服務及配對平台「好師傅」創辦人唐耀賢(Woody)便就揀裝修師傅及睇報價單等家居裝修6大項目分享建議,讓大家在準備裝修大計可作參考...」

立即收看

商台雷霆881《大玩派》:好師傅幫大家裝修家居!

2019.01.21

商台雷霆 881節目《大玩派》邀請好師傅創辦人 Woody和大家分享創業故事與裝修行業趣聞。

香港會計師公會刊物《A Plus》:CPAs under 35

2018.12.01

香港會計師公會刊物《A Plus》訪問幾位成功創業的年輕註冊會計師,好師傅創辦人 Woody有幸成為其中一個受訪者。

立即收看

經濟一週:80後創裝修配對平台 2,000人排隊加盟

2018.11.29

「80後的Woody 眼見不少朋友為找裝修師傅而煩惱,因而啟發他與拍檔創立「好師傅」裝修配對平台,為顧客推薦合適的裝修師傅...」

立即收看

TOPick:80後人工減半不做金融創「裝修界Uber」 裝修平台撮合好師傅免爭拗

2018.11.12

「香港地裝修糾紛多,不少工程延期,又有裝修師傅在工程完成後加價,令人感覺裝修師傅不可信...」

立即收看

TVB《「錢」進新世代》:裝修「紅娘」

2018.11.09

TVB財經資訊台節目《「錢」進新世代》邀請好師傅創辦人 Woody 及董事 Dennis ,分享如何發掘和捕捉創業機遇。

立即收看

香港開電視首播《勝利道》創業真人騷

2018.10.27

創業真人騷《勝利道》於免費電視77台香港開電視啟播,首集由好師傅打頭陣。Woody與太太於節目向大眾展示公司理念及營運模式,最後成功得到其中兩位評判青睞,開出高達 400萬元的投資,但最後被好師傅婉拒。

立即收看

明報:裝修App助配對師傅客戶 「沒搶標便沒圍標」將攻東南亞

2018.09.07

「我們不用價低者得的搶標方法,而用數據分析替客人安排合適的師傅,沒有搶標,那便沒有『圍標』了...」

立即收看

明報:判頭:平台助省投標成本時間

2018.09.07

「有工程公司負責人表示,透過平台能揀選合適客戶,省去以往投標、勘察等前期工序,較能節省成本及時間...」

立即收看

iMONEY:金融人由外行變專家 為裝修界掃雷

2018.07.27

「要改變行業歪風,二人目標是建立一個方便、可靠的平台,讓客人、師傅及平台三方共同經歷整個裝修流程。平台會篩選一班信譽良好的師傅,為客人進行配對...」

立即收看

iMONEY: 裝修大作戰 矛盾怎解決?

2018.07.27

「平台由挑選師傅、配對、報價、跟進工程等參與其中,但行內負面新聞不絕,平台如何保障消費者?...」

立即收看

星島日報:80後創裝修平台 獲注資800萬元

2018.06.21

「為免裝修爛尾、手工差劣,Woody堅持嚴選加盟師傅,通過多重關卡及面試始能加入其平台...」

立即收看

JESSICA:裝修點先可以揀個好師傅

2018.05.18

「今時今日好多女性單身貴族,買樓做業主無難度,但裝修的時候或要面對很多難題,女性應如何選擇裝修師傅?...」

立即收看

面包台節目《面包俠》訪問好師傅

2018.04.24

好師傅接受鄭啟泰訪問!

立即收看

CarPlus & JMen:好師傅背後的男人 唐耀賢

2018.04.03

「好師傅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唐耀賢 (Woody) 原職於金融業,從事有關公司審計、上巿、收購及合併等工作,甚至發掘一些有潛力上巿的公司,每天接觸著各式各樣的 business model...」

蘋果日報:80後搞網上裝修配對服務

2016.01.13

「近年 Online to Offline營銷模式發展迅速,如 Airbnb、 Uber、 HKTaxi、 GoGoVan等配對服務平台不斷融入市民生活當中,讓一些傳統行業出現新氣象...」

立即收看

經濟日報:裝修界Uber 助戶主「搵個好師傅」

2016.01.08

「本港的裝修市場透明度低...近年出現一批初創企業,企圖顛覆此傳統行業...」

立即收看

經濟日報:中介收費合理 好過自己開舖

2016.01.08

「裝修工人的日薪比起香港大部分打工仔都高,不過開工量不穩定卻是一大問題...」

立即收看